搭载 Snapdragon 的 Galaxy S23 将在全球推出

导读 三星对 Galaxy S 系列中可用处理器选项的经典方法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复杂欢迎。该公司根据市场销售配备不同处理器的 Galaxy S。例

三星对 Galaxy S 系列中可用处理器选项的经典方法一直受到世界各地用户的复杂欢迎。

该公司根据市场销售配备不同处理器的 Galaxy S。例如,在美国,该设备配备了高通的 Snapdragon 芯片,而在欧洲等国际市场,Galaxy S 配备了三星自己的 Exynos 处理器。

虽然这通常不会让用户感到不安,但让 Galaxy S 粉丝群如此沮丧的是两种芯片在性能方面的差异。Snapdragon 变体明显更快,Exynos 落后于高通兄弟。

鉴于某些市场的客户即使支付相同的价格也无法获得 Snapdragon 版本,所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么多客户威胁要切换到另一个品牌。

然而,三星显然已经吸取了教训,因为该公司似乎准备通过发布 Galaxy S23 来改变这种做法

正如Ice Universe所观察到的,高通公司的 2022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包含非常确凿的证据,表明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可以在全球所有市场上使用 Snapdragon 芯片。

“所以,从 3 月季度的角度来看,你是对的,三星推出新手机的好处将在 3 月季度的下半年。因此,它会在本季度末出现,但这将是一个优势,而我们在 G S22 中的份额从 75% 上升到 G S23 的全球份额,”高通首席财务官 Akash Palkhiwala 说。

目前尚不清楚全球范围内配备高通芯片的 Galaxy S23 是否也见证了 Exynos 在该型号上的消亡,或者该公司希望并排提供这两个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