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新设计了安卓的安全和隐私面板

导读 谷歌重新设计了Android中的安全和隐私面板,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统一的地方。现在,用户需要将所有安全和隐私功能集中在一个地方。 几天前,

谷歌重新设计了Android中的安全和隐私面板,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统一的地方。现在,用户需要将所有安全和隐私功能集中在一个地方。

几天前,谷歌推出了新的Pixel 7和备受期待的像素手表。但是,该公司为Android设备带来的软件更新和改进被硬件所掩盖。即将出现在Android设备上的新事物之一是统一的安全和隐私面板,可防止用户在多个菜单之间徘徊。

正如您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安全和隐私部分现已合并。应用安全性、查找我的设备、安全性更新、设备锁定、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等现已在“安全性与隐私”部分下提供。

谷歌为安全和隐私功能创建了一个中心

这个新部分可以取悦那些总是担心自己的隐私的用户,因为他们不再需要检查不同的设置。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找到与设备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所有内容。

在打开的页面上,您可以看到设备安全状态的概述,甚至可以执行快速扫描以查看一切是否正常工作。还有一些卡片会警告您有关应用程序导致的潜在威胁。您可以直接从那里卸载威胁应用程序。

根据谷歌的说法,新的隐私和安全面板将首先进入Pixel手机。然后,其他安卓设备可以通过更新来获取它。该小组已经在安卓13 QPR Beta 2中由情报员米沙尔·拉赫曼看到。但是,它尚不适用于任何设备。谷歌也没有宣布发布日期。但请密切关注未来的更新。

对于每个新的Android版本,谷歌都会尝试改善用户体验,并为设备带来一些新功能。例如,该公司可能会将 AV1 编解码器和 64 位应用引入 Android 14。但是,有时这些努力不会按计划进行,并导致奇怪的错误,例如Pixel手机中的当前911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