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系列再次有望在2022年底推出

导读 最近的报道揭示了有关Vivo X90系列智能手机的关键细节。一些报道声称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位中国情报员已经透露了一些关于X90阵

最近的报道揭示了有关Vivo X90系列智能手机的关键细节。一些报道声称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位中国情报员已经透露了一些关于X90阵容发布时间的信息。

据消息人士透露,Vivo在年底的主要发布活动将是Vivo X90系列。他补充说,Vivo X80系列的产品生命周期也将在12月结束。

他补充说,根据该公司的做法,在上一个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清除库存。这样做是为了在宣布新系列之前在足够的时间内耗尽库存。

但是,这一次该公司似乎减少了清理X80系列库存所需的时间。新的X90系列现在预计将在X80生命周期结束后不久首次亮相。这位消息人士还声称,该公司今年没有计划推出Vivo S16系列。

到目前为止,谣言工厂已经倾斜了Vivo X90 Pro和X90 Pro +智能手机的规格。X90+很可能有骁龙8 Gen 2和Dimensity芯片组的变体。它将具有弯曲边缘的AMOLED显示屏,带有嵌入式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该设备将具有 LPDDR5x 内存、UFS 4.0 存储和安卓 13 操作系统。它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具有1英寸相机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和具有5倍光学变焦的64百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相机将由Vivo V2 ISP供电。

Vivo X90 Pro预计将配备弯曲边缘的AMOLED屏幕和骁龙8 Gen 2。它还可能具有1英寸的相机传感器。X90三重奏可能分别配备4,700mAh,4,870mAh和5,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