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全新Redmi Pad

导读 小米终于宣布了传闻已久的Redmi Pad平板电脑,它将采取其他以预算为中心的平板电脑,例如最近推出的OPPO Pad Air和Realme Pad Mini等

小米终于宣布了传闻已久的Redmi Pad平板电脑,它将采取其他以预算为中心的平板电脑,例如最近推出的OPPO Pad Air和Realme Pad Mini等等。

新款Redmi Pad配有10.6英寸大型LCD显示屏,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90Hz刷新率以及在明亮环境中使用平板电脑时高达400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是一款相当时尚的平板电脑,厚度仅为7.1毫米,重量仅为465克。

在成像方面,平板电脑具有8百万像素的后鲷鱼,而自拍和视频会议将由另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处理,该摄像头位于上边框上(当石板水平握持时)。

在引擎盖下,Redmi Pad由八核联发科技Helio G99芯片组供电,该芯片组将与高达6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平板电脑还配备了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四扬声器系统,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环绕声。

保持它的灯不是别人,正是一个8,000mAh的大电池,根据小米的说法,它能够支持超过21小时的视频播放或12小时的游戏一次充电。同样,船上还有18W快速充电支持,这在预算平板电脑中并不常见。

那些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三种不同的颜色中选择平板电脑,如石墨灰,月光银和薄荷绿.Redmi Pad的定价从3GB + 64GB装饰的12,999印度卢比(159美元)开始,对于6GB + 128GB设置的顶级型号,最高可达19,999印度卢比(2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