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谷歌像素手表在发布前的拆箱

导读 随着谷歌发布活动定于10月6日举行,人们只需要等待两天就可以发布备受期待的Pixel 7系列,甚至是Pixel Watch。但在官方宣布之前,智能手

随着谷歌发布活动定于10月6日举行,人们只需要等待两天就可以发布备受期待的Pixel 7系列,甚至是Pixel Watch。但在官方宣布之前,智能手表被拆箱的视频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拆箱是在流行的平台Reddit上共享的。它由一个用户名共享,其句柄为“Suckmyn00dle”。这位Redditor显然在智能手表开始商业运输之前就设法获得了Pixel手表。所以现在,我们有一个非官方但完整的看看即将到来的可穿戴设备,在本周晚些时候的谷歌制造活动之前。

看着在线帖子,Redditor表示他确实打开了智能手表的盒子,但没有打开它,因为他不想被抓住。换句话说,很明显,用户不应该拥有Pixel Watch,尽管我们不知道他是如何获得新设备的。值得注意的是,他还用他的Pixel 6智能手机拍摄了智能手表的照片。在拆箱过程中,他注意到零售盒上装有Pixel手表,活动乐队和USB C型磁性充电盒。

此外,小表带适合130至175mm左右的手腕,而大表带则与约165至210mm的手腕兼容。未装箱的Pixel Watch型号是带有“木炭活性带”的“抛光银色不锈钢”变体。该框还显示像素手表支持无线,蓝牙,NFC和GPS。这款新的智能手表还将在Wear OS 3.5上运行,并配备1.18英寸显示屏,并由Exynos 9118芯片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