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苹果M2 Mac和iPad Pro机型可能无法举办10月的活动

导读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的发布会已经相当拥挤,推出了四款新款iPhone,三款智能手表和一对旗舰无线耳塞。传闻中传闻中的iPad Pro更新是没有出现

苹果本月早些时候的发布会已经相当拥挤,推出了四款新款iPhone,三款智能手表和一对旗舰无线耳塞。传闻中传闻中的iPad Pro更新是没有出现的,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Mac,但苹果似乎还没有完成今年的新硬件发布。事实上,该公司似乎正在准备一系列由M2系列硅驱动的机器。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预计将推出至少四款新款Mac,下一代iPad Pro,以及由A14芯片驱动的Apple TV更新,并在内部包装更多RAM。有趣的是,上述设备可能不会通过像几周前的Far Out iPhone发布节那样的花哨的预先录制的活动来揭幕。

相反,有传言称Apple将通过简单地发送新闻稿并直接在该品牌网站上更新新产品来介绍这些小工具。与一小群记者的闭门简报可能会摆在桌面上,但目前对苹果所谓的计划知之甚少。之前的谣言预测,苹果可能会在十月份的某个时候从新的Mac硬件上取下盖子。

苹果电脑和苹果电脑阵容中有什么?

据报道,从计算机开始,M1驱动的Mac mini将获得两种型号的继任者。据报道,入门级将获得与2022年MacBook Air内部相同的M2芯片,而带有未宣布的M2 Pro芯片的高端版本也据说在设计桌上。有传言称,苹果还将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更新型号。据称,这两台机器将以M2 Pro和M2 Max配置提供。该设计可能会与他们的前辈保持相同,但对任何其他可能的升级知之甚少。

值得注意的是,据报道,下一代iPad Pro平板电脑仍在2023年首次亮相的轨道上,尽管Gurman认为它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配备M1芯片的当前一代iPad Pro已经上架近18个月,在这一点上,更新似乎几乎过期了。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在其旗舰平板电脑上增加无线充电支持。玻璃后盖设计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遇到任何混凝土泄漏。M2芯片将在引擎盖下运行,并且还可能引入新的4针连接器用于外围连接。不幸的是,苹果可能会再次将迷你LED显示屏保留给12.9英寸型号,而据报道,11英寸版本将仅限于具有120Hz刷新率的LCD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