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a 传言暗示对以前型号的巨大升级

导读 据传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7a 具有旗舰级规格。谷歌的下一个 Pixel A 系列机型可能包括类似于 Pixel 6 系列的高级相机。据报

据传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7a 具有旗舰级规格。

谷歌的下一个 Pixel A 系列机型可能包括类似于 Pixel 6 系列的高级相机。

据报道,这款手机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和陶瓷机身。

根据9to5Google的人们整理的谣言,谷歌的下一个中端智能手机型号可能毕竟不是那么中端,至少在规格方面(在新标签中打开). 证据表明,Pixel 7a 将采用旗舰风格的机身和硬件。

根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早些时候的泄漏,谷歌正在开发一种新型号,它将使用与谷歌 Pixel 7系列相同的 Tensor G2 芯片组。虽然这款手机似乎是一款旗舰机型,但 9to5 认为它可能是 Pixel 7a,因为它与“Lynx”类似的摄像头传感器排列,据传这是下一代 Pixel A 系列设备的代号。

车身也可能是对过去型号的重大升级。有传言称 Pixel 7a 将配备陶瓷机身,而Google Pixel 6a和更早的型号则采用塑料背板(Pixel 5a 为铝质)。升级似乎并没有就此停止,因为据称下一代设备将支持无线充电,这在许多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中并不常见。

相机部门的另一个巨大改进是可能的。据传闻,Pixel 7a 将配备旗舰级相机,采用三星的 GN1 传感器。这与Pixel 6和Pixel 6 Pro的 50MP 相机上的相机传感器相同。此外,这款手机有望配备索尼制造的用于长焦的 IMX787 传感器和用于超广角拍摄的 IMX712 传感器。对于自拍,据称该设备的前置摄像头将配备 IMX712 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