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Xbox Game Pass Ultimate是微软长期以来在游戏领域的最大成就之一。它的持续成功证明了该服务所提供的市场空间。而且,大多数尝试过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是微软长期以来在游戏领域的最大成就之一。它的持续成功证明了该服务所提供的市场空间。

而且,大多数尝试过和/或订阅过它的游戏玩家都会告诉你它非常物有所值。但究竟什么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在这个方便的指南中,无论细节多么小,我们都会分解。您从中得到什么,花费多少,包括哪些游戏。甚至什么设备都兼容。所有这些事情都进行了讨论,所有这些都是在你决定采取飞跃之前要知道的重要事情。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最好的部分是您甚至不需要 Xbox 控制台。这使游戏玩家更容易使用该服务。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是 Game Pass 的最佳版本。有人可能会说,这是终极层次。只需支付合理的月费,您就可以访问一个相当大的旋转游戏库。

您可以在控制台甚至其他设备上玩这些游戏。它甚至还提供 Xbox Live Gold 的免费会员资格,这与PlayStation Plus类似,但适用于 Xbox。顾名思义,这项服务是玩游戏的通行证。您可以在整个月内尽可能多地玩它们。当然,只要您的订阅处于活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