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银河选项卡S8 FE出现在极客台上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银河选项卡S8,选项卡S8 +和选项卡S8 Ultra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准备银河选项卡S8 FE。新平板电脑最近在在线基准测试平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银河选项卡S8,选项卡S8 +和选项卡S8 Ultra之后,三星现在正在准备银河选项卡S8 FE。新平板电脑最近在在线基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出现,型号为SM-X506B。该列表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

对于初学者来说,银河选项卡S8 FE将采用联发科技的MT8791V处理器,极客平台证实。这是去年9月推出的6nm Kompanio 900T芯片组。SoC 主要针对平板电脑和浏览器应用而构建。它具有两个ARM皮层-A78 CPU内核,时钟频率为2.60GHz,适用于要求苛刻的任务,六个Cortex-A55效率内核的时钟频率为2.00GHz。联发科技已将 CPU 与马里 G68 GPU 配对。该芯片组支持 LPDDR5 内存、UFS 3.1 存储、120Hz 刷新率的 2K 分辨率显示器、Wi-Fi 6、蓝牙 5.2 和 5G 蜂窝连接。

型号SM-X506B表明三星将在银河选项卡S8 FE的这种变体上提供5G。极客平台条目还提到了4GB的RAM,但我们预计平板电脑具有多种内存和存储配置。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3,这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合理的。三星将向平板电脑提供其One UI 5.0定制软件,该软件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不幸的是,没有人知道该设备何时会进入市场。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有关银河选项卡S8 FE的更多信息。

三星已经在银河标签S8 FE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了

荷兰出版物银河俱乐部首先发现了银河选项卡S8 FE的这个极客本奇列表。根据该出版物,三星至少从去年11月开始就已经在使用这款平板电脑。该公司还有一个型号为SM-X500的产品,该型号似乎是非蜂窝变体。从外观上看,三星大约与常规Galaxy Tab S8型号同时开始开发。然而,它没有推出带有旗舰三人的FE模型。

最新进展表明,银河选项卡S8 FE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到达。也许它可以在明年一月或二月与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一起打破封面。然而,据报道,由于供应限制,三星取消了Galaxy S22 FE,这种限制在最近几个月有所恶化。因此,在更具体的证据出现之前,我们不会打赌这款Fan Edition平板电脑将看到曙光。当我们有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随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