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R来得比你想象的要早规格在发布前就泄露了

导读 OnePlus 11R 有望很快推出。谣言和泄密事件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这与 OnePlus 11 预计发布的时间大致相同

OnePlus 11R 有望很快推出。谣言和泄密事件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这与 OnePlus 11 预计发布的时间大致相同。在正式发布之前,OnePlus 11R 的完整规格表已在网上泄露。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尚未透露有关 OnePlus 10R 继任者的任何官方信息。

根据来自Mysmartprice的一份新报告,OnePlus 11R 将配备一个红外发射器和一个警报滑块,这在最近推出的一些 OnePlus 设备中没有,包括最新的旗舰 OnePlus 10T。该报告进一步指出,OnePlus 11R 将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该处理器还为最新的 OnePlus 旗舰产品 aka OnePlus 10T 提供动力。

就规格而言,OnePlus 11R 有望配备 120Hz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HDR10+ 支持。该报告表明,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提供曲面显示屏,其中包括一个居中的打孔槽口和一个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

泄漏还表明智能手机将由支持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目前还没有关于充电速度的具体细节,但我们相信它可能与 OnePlus 10R 相似,后者在包装盒中捆绑了一个 80W SuperVOOC 充电器。即将推出的旗舰 OnePlus 11 有望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除了规格外,OnePlus 11R 的实时图像也在网上泄露。图片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和 LED 闪光灯,摄像头模块设计看起来与 OnePlus 10 Pro 和 OnePlus 10T 相似。在规格方面,这款智能手机有望提供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很可能是索尼 IMX766 传感器,再加上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智能手机有望配备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

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 OnePlus 11R 的任何信息,但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3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的月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