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以使 iPhone 15 Plus 比当前型号更便宜

导读 iPhone 14 Plus 是 iPhone 14 系列中最大的惊喜之一,因此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型机型作为标准设备的升级替代品。然而,iPhone 14

iPhone 14 Plus 是 iPhone 14 系列中最大的惊喜之一,因此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型机型作为标准设备的升级替代品。

然而,iPhone 14 Plus 不一定像苹果预期的那样大受欢迎,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本周网络上发布的新信息表明,该公司对该设备的市场表现一点也不满意.

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开始研究如何让下一个模型对客户更具吸引力,事实证明,目前有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

首先是为 Pro 型号添加新的高级功能,以便在产品阵容中的设备之间创造更大的差异。从理论上讲,这应该更清楚地表明,Plus 可以通过更大的屏幕提供真正的 iPhone 体验,Apple 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销量。

第二个是 Plus 的潜在降价。让设备更实惠显然可以增加销量,但与此同时,这也可能导致标准 iPhone 的价格下降。

与此同时,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需求继续旺盛,苹果公司自己不久前就警告说,它看到了对这些设备的强劲需求。然而,他们的生产受到中国供应问题的严重打击。

“我们继续看到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强劲需求。但是,我们现在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出货量将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并且客户将经历更长的等待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新产品,”Apple 在 11 月发布的供应更新中警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