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大幅降低了印度 Redmi 11 Prime 5G 智能手机的价格

导读 Redmi 11 Prime 5G在印度降价,该智能手机于 9 月以 13,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现在其价格已下调 1,000 卢比。Redmi 11 Prime 5G

Redmi 11 Prime 5G在印度降价,该智能手机于 9 月以 13,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现在其价格已下调 1,000 卢比。

Redmi 11 Prime 5G 在印度推出了两种存储版本,即 4GB/6GB RAM 和 64GB/128GB 内部存储。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铬银、草地绿和雷霆黑。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机是在预算友好的范围内推出的,并具有不错的功能。

Redmi 11 Prime 5G 智能手机:新价格和上市时间

4GB RAM 和 64GB 版本现在售价 12,999 卢比,而 6GB RAM 和 128GB 版本降价后售价为 14,999 卢比。值得注意的是,新价格可在亚马逊和公司网站上找到。此外,ICICI 银行信用卡客户将通过电子商务应用程序获得 1,000 卢比的优惠。

Redmi 11 Prime 5G 智能手机:规格

转向规格,Redmi 11 Prime 5G 智能手机拥有 6.58 英寸 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8×1080 像素。它提供高达 90Hz 的刷新率,并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 3 保护。这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支持联发科技 Dimensity700 片上系统 (SoC),配备 6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UFS 2.2 存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增加至 512GB,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在成像方面,该设备在背面提供双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以及 f/24 光圈,而自拍相机则配备 8MP 和 f/2.2 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