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99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配备 64 MP 夜视摄像头

导读 由联发科技 Helio G96驱动的Doogee S98 很快就会有继任者。显然,它的名字叫Doogee S99。不幸的是,即将推出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不会升级

由联发科技 Helio G96驱动的Doogee S98 很快就会有继任者。显然,它的名字叫Doogee S99。不幸的是,即将推出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不会升级处理器。然而,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和全新的摄像头系统。

Doogee S99 计划于 12 月 22 日上市,重点是将 108 MP 主摄像头、用于微距和超广角拍摄的 16 MP 射手以及使用两个红外灯的 64 MP 夜视传感器结合在一起。根据 Doogee 的说法,这款相机可以在 15 到 20 米范围内捕捉到准确的夜间照片。配备 8 GB 内存和 128 GB 内部存储(支持最大 1 TB 的 microSD 卡),它还配备 6,000 mAh 电池,支持 33 W 快速充电和 15 W 无线充电。

除此之外,Doogee S99 还配备了一块 6.3 英寸显示屏,很可能与其前身使用的 1080 X 2340 像素和 60 Hz 刷新率的显示屏相同。遗憾的是,卡片中没有 5G 连接,但至少存在 NFC 支持。尽管 Doogee 没有具体说明,但这款手机很可能会运行 Android 12。

全球首发售价为 179 美元,原零售价为 329 美元。像往常一样,它将首先出现在 AliExpress 和 DoogeeMall 上,其他在线商店也会在这两个之后的几天内将其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