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索尼 WF-1000XM4 真无线耳塞特卖不容错过

导读 亚马逊今天推出索尼 WF-1000XM4真无线耳塞,仅售 178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100 美元。现在是购买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塞的好时

亚马逊今天推出索尼 WF-1000XM4真无线耳塞,仅售 178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100 美元。现在是购买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塞的好时机。因为这是历史最低价。

索尼 WF-1000XM4 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真无线耳塞之一。它们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音频质量,甚至主动降噪。所以现在很容易看出这些通常接近 300 美元。

WF-1000XM4 耳机的所有部件都经过重新设计。我们全新的 V1 集成处理器由 Sony 专门开发,可消除比以往更多的噪音,性能更高的新驱动器,新设计的噪音感应麦克风,以及更稳定贴合的创新噪音隔离耳塞头。

新的集成处理器 V1 继承了我们广受赞誉的 QN1e 芯片的降噪性能,并更上一层楼。改进的降噪性能和蓝牙“片上系统”技术提供了业界最高水平的降噪,但功耗更低。

WF-1000XM4 中采用的精确语音拾取技术以最佳方式控制耳机内置的四个麦克风,并执行高级音频信号处理,以清晰准确地拾取您的声音,以实现免提通话和语音聊天检测。

凭借 IPX4 防水等级,飞溅和汗水不会阻止这些耳机 - 因此您可以继续欣赏音乐。您可以使用耳机享受一整天的充电——8 小时——并在充电盒中再存储 16 小时。这意味着您每次离开家时都有 24 小时的聆听时间。匆忙?只需 5 分钟快速充电即可为您提供长达 60 分钟的播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