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Ultra 惊人的价格泄露指向苹果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导读 据传苹果公司将更改其即将推出的高端iPhone的名称及其价格。据说新名称与 Apple 设备系列中的其他一些名称更改保持一致。iPhone 14 系

据传苹果公司将更改其即将推出的高端iPhone的名称及其价格。据说新名称与 Apple 设备系列中的其他一些名称更改保持一致。

iPhone 14 系列才推出几个月,但这并没有阻止关于尚未发布的 iPhone 15 的谣言。最近,关于新的尖端索尼相机传感器的谣言据称是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优质低光照片。

Apple 最近一直在更改其一些高端设备的命名方案,例如 Apple Watch Ultra 和 Mac Studio M1 Ultra 芯片。现在,该公司似乎也将为其最高端的 iPhone 15 贴上 Ultra 标签。对 Apple 来说,ultra 意味着“超越”,或者它从未去过的地方。这个名字似乎也意味着更昂贵。

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这将是一款更昂贵的 iPhone。即使在美国,”一位与福布斯交谈的泄密者表示。“苹果公司的利润率年复一年地下降。生产成本上升和通货膨胀使公司在银行的钱变得不值钱,终于折断了骆驼的背。”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LeaksApplePro 表示“iPhone 15 Ultra 的制造成本将比 iPhone 14 Pro Max 高得多。”据称起价为 1299 美元,比 iPhone Pro Max 的价格高出 200 美元。这也将是 iPhone 历史上最高的单代价格涨幅。

截至目前,尚无消息称价格上涨是否会波及低端 iPhone。业内专家认为,这很可能会转化为全面的增长,因为苹果不希望产品阵容中出现较大的价格差异。然而,泄漏也表明 iPhone 15 Ultra 将配备至少 256GB 的内存,因此如果较小的型号继续以至少 128GB 的​​内存出货,这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