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自助维修计划现已在欧洲推出

导读 Apple 已正式确认,他们正在将自助服务维修的范围扩大到欧洲客户。新的 iPhone 和 MacBook 独立维修计划最初将在八个国家推出。它们是

Apple 已正式确认,他们正在将自助服务维修的范围扩大到欧洲客户。新的 iPhone 和 MacBook 独立维修计划最初将在八个国家推出。它们是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西班牙、瑞典和英国。

到目前为止,自助服务维修仅适用于美国用户,但更多欧洲国家/地区将在 2023 年提供该计划。顾名思义,自我修复程序旨在使维修更容易。用户可以访问技术手册、原装Apple部件和工具以正确更换组件。

该计划使具有iPhone和 MacBook 维修经验的客户能够自行维修。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可以使用与 Apple Store 员工和授权维修人员相同的工具包。据 ArsTechnica 报道,Self Service Repair 的目录包含 200 多种单独的工具、零件和维修指南。

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以 54.90 欧元的价格租用维修套件的选项,其中包括免费送货。详细的 Apple 测试确保每个组件都符合公司的最高质量、安全性和可靠性标准。欧洲计划将允许维修配备 M1 或 M2 芯片的 iPhone 12、iPhone 13 和 MacBook 笔记本电脑。

欧盟监管机构对 Apple 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可以预期欧洲大陆将有更多设备和国家在 2023 年提供自助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