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 获得专用的 Android Automotive 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已经为Android Automotive发布了专用的 Waze 应用程序。该公司周二在Waze 博客上宣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正在滚动选择内置谷歌的

谷歌已经为Android Automotive发布了专用的 Waze 应用程序。该公司周二在Waze 博客上宣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正在滚动“选择内置谷歌的汽车” 。计划在 2023 年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ndroid Automotive 不同于 Android Auto。后者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您将自定义界面投射到汽车的仪表盘显示屏上。它提供大触摸目标,让您可以访问导航和音乐应用程序。得益于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一切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访问,包括通话和消息。正如谷歌所说,Android Auto 可帮助您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并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

Android Automotive 也可以完成同样的工作,但它不需要手机应用程序。谷歌汽车平台的完整拼写版本是汽车仪表盘显示器的操作系统。它可以在没有电话连接的情况下本地运行应用程序。安全问题意味着支持仅限于导航和媒体应用程序,后者只允许使用谷歌提供的特定界面。这就是为什么 Android Automotive 目前仅支持 37 个应用程序,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在此处列出。

如您所见,Android Automotive 已经支持谷歌地图。然而,尽管自 2017 年 7 月起在 Android Auto 上可用,但谷歌的另一款大型导航应用程序 Waze 仍不可用。这对 Waze 用户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失望,该公司最终正在修复它。谷歌表示,Waze Android Automotive 体验包括“实时路线、导航和警报,以及设置、偏好和保存的位置”,所有这些都内置在汽车显示屏中。

适用于 Android Automotive 的 Waze 最初将限量发行

如前所述,用于 Android Automotive 的专用Waze 应用程序最初将限量发行。谷歌宣布与雷诺合作推出该应用程序,并将其独家提供给这家法国制造商的几款 EV(电动汽车)。即雷诺 Austral Hybrid 和雷诺 Megane E-Tech。这两款电动汽车的欧洲用户可以在汽车的仪表盘显示屏上访问 Waze 应用程序。

根据 Waze 营销和合作伙伴总监 Aron Di Castro 的说法,用于导航应用程序的 Android Automotive 明年将面向“全球更多用户”。不过,他没有分享更准确的时间表。希望该公司不会让用户一直等待到 2023 年。一旦可用,用户就可以在他们的汽车显示屏上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