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没有多少 Android Auto 用户接触到 Coolwalk 的重新设计

导读 许多用户一直无法报名参加 Coolwalk 的 Android Auto Beta 测试。一小部分处于测试阶段,但尚未在他们的汽车中进行重新设计。一小部

许多用户一直无法报名参加 Coolwalk 的 Android Auto Beta 测试。

一小部分处于测试阶段,但尚未在他们的汽车中进行重新设计。

一小部分人收到了新的 Coolwalk 用户界面。

我们最近对我们的读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你们中有多少人正在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 Android Auto Coolwalk。此更新使用户界面更加动态和直观,允许某些卡片扩大和缩小,同时允许快速访问媒体推荐和常用应用程序。它还旨在更好地适应不同尺寸和方向的显示器。

在近 3,000 张选票中,77% 的人表示他们无法注册Android Auto 测试版测试计划来试用 Coolwalk。在其余参与测试的人中,只有大约一半的人收到了他们汽车的 Coolwalk 更新。

表示是否收到 Android Auto Coolwalk 更新的用户

据一些用户称,该更新似乎只出现在某些车辆硬件上。

RS3:“它肯定会在车辆硬件上产生影响。我有两辆奥迪,一辆 MY20 和一辆 MY22,前者具有较旧的信息娱乐技术,尽管使用同一部手机但不显示更新的 UI。Coolwalk 一直致力于新车用了几个星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