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QPR1 现已向 Beta 3.1 Pixel 用户推出

导读 据 9to5google报道,谷歌已开始向 Beta 3 1 Pixel 用户发布稳定版 Android 13 QPR1 。早在 11 月初,Android 13 QPR1 Beta

据 9to5google报道,谷歌已开始向 Beta 3.1 Pixel 用户发布稳定版 Android 13 QPR1 。

早在 11 月初,Android 13 QPR1 Beta 3.1 就已推出兼容的Pixel设备,包括 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Pixel 7临。该更新现在面向 Beta 3.1 用户,谷歌已经在 Android Beta Program 上发布了 Pixel 设备的 OTA。该包在 Pixel 7 Pro 上的重量为 2.94MB。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 Beta 计划,您现在就可以获得 OTA。当然,只有注册该计划才有可能获得 OTA,并且您需要确保设备是 Beta 计划的一部分。安装更新后,您会注意到构建以 TQ1A 开始。

您现在可以在不擦除数据的情况下选择退出该程序

谷歌还声称,用户现在可以选择退出该程序而无需担心数据擦除,“直到你应用下周发布的下一个Android13 QPR2 beta 更新。”

谷歌建议用户更新并安装官方 Android 12 月 12 日更新(TQ1A),然后在安装 12 月 12 日到达的第一个Android 13QPR2 beta 更新之前选择退出该程序。这可以防止设备在选择退出期间被擦除.

已注册该计划但不打算退出的用户将自动收到 Android 13 QPR2 Beta 1。当然,在安装 QPR2 测试版更新后选择退出该计划将导致设备上的所有用户数据照常清除程序指南。这将继续“直到下一个机会窗口在 3 月随着 3 月 Feature Drop 的正式发布而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