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揭示了 RedMagic 8 Pro 显示屏 电池和相机规格

导读 努比亚证实其即将推出的RedMagic 8 Pro将成为使用高通闪亮的全新Snapdragon 8 Gen 2SoC 的众多智能手机之一。随后的3C 和蓝牙 SIG

努比亚证实其即将推出的RedMagic 8 Pro将成为使用高通闪亮的全新Snapdragon 8 Gen 2SoC 的众多智能手机之一。随后的3C 和蓝牙 SIG 列表确认了其型号 (NX729J) 和快速充电功率(最高 165 瓦)。现在,微博泄密者数字聊天站(通过Twitter 上的@Stufflistings)揭示了游戏智能手机的更多规格。

RedMagic 8 Pro 将保留其前身(RedMagic 7s Pro)的 6.8 英寸 OLED 屏幕。Digital Chat Station 表示它将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幕的刷新率未知,但它可能会被限制在 120 Hz,以适应 16 MP 显示屏下自拍相机,这是上一代兄弟姐妹继承的另一个组件。这款智能手机可以配备双电池配置的 5,000 或 6,000 mAh 电池。

其他 RedMagic 8 Pro 规格包括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个 8 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MP 微距/深度传感器。新的摄像头传感器是一个受欢迎的更新,但并不重要,因为营销将重点关注其他以游戏为中心的方面,例如冷却风扇、散热技术和触觉按钮。随着 RedMagic 8 Pro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上述功能的预告片应该会开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