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假期推出新的Android功能

导读 谷歌将在假期前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新功能和应用更新。Google Photos 正在接收新的假日拼贴画,Gboard 正在接收新的 Emoji Kitche

谷歌将在假期前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新功能和应用更新。

Google Photos 正在接收新的假日拼贴画,Gboard 正在接收新的 Emoji Kitchen 混搭。

用户将能够与他人共享他们的数字车钥匙。

YouTube 正在为主屏幕添加一个搜索小部件,Google TV 应用程序将能够投射到附近的电视。

十二月来了,意味着冬天来了。在临近假期之际,为纪念这个月的月末,Google 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的新功能,让您可以轻松创建和分享回忆,或寻找与家人一起观看的新内容。

Google 正在为 YouTube 应用程序推出一个全新的小部件,让您可以轻松地从主屏幕搜索视频。该小部件类似于其他一些 Google 小部件,例如翻译,具有搜索栏和主页、Shorts、订阅和您的图书馆的快捷按钮。您还可以稍微调整小部件的大小以更好地适应您的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