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 Galaxy Watch 5 黑色星期五促销仍在进行中

导读 亚马逊刚刚将Samsung Galaxy Watch 5的 40mm 型号降至 229 美元,44mm 型号降至 259 美元。几周前它们更便宜,但这是黑色星期五

亚马逊刚刚将Samsung Galaxy Watch 5的 40mm 型号降至 229 美元,44mm 型号降至 259 美元。几周前它们更便宜,但这是黑色星期五的广告价格,所以我们预计价格不会进一步下降。

此定价适用于所有三种颜色:灰色、玫瑰金和银色。更大的 45 毫米Galaxy Watch 5 Pro 也在发售中。您可以比 Galaxy Watch 5 Pro 的正常价格节省 50 美元,使其降至仅 399 美元。这也有利于创历史新低。

Galaxy Watch 5 是对 Watch 4的相当不错的升级,尽管许多人会抱怨旋转表圈不见了。但它现在有更好的电池寿命,一个新版本的 Wear OS,它也有测量你的皮肤温度的能力。因此手表可以让您全面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