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Doorbell 有新的冬季主题铃声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现在是假期。我们都在为圣诞节、光明节、宽扎节等做准备。因此,公司正在从中获益。谷歌刚刚为 Nest Doorbell 发布

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现在是假期。我们都在为圣诞节、光明节、宽扎节等做准备。因此,公司正在从中获益。谷歌刚刚为 Nest Doorbell 发布了一些新的冬季铃声。这些保证让您充满节日气氛。

谷歌希望通过其 Nest Doorbell 让事情变得有趣。当人们按门铃时,可以选择播放节日和独特的铃声。在 10 月份,该公司播放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万圣节铃声和慕尼黑啤酒节铃声。还有感恩节火鸡狼吞虎咽的铃声。每一季都值得期待

谷歌正在为 Nest Doorbell 带来冬季铃声

该公司刚刚为 Nest Doorbell 推出了五个新的冬季主题。他们每个人都有一组将循环播放的铃声。这些主题是圣诞节、光明节、宽扎节、新年和冬天。

每个主题都有三个独立的铃声。一些铃声包括流行的光明节旋律、宽扎节主题的铃声、随着人们欢呼而爆裂的香槟酒瓶、友谊地久天长、Deck the Halls 和铃儿响叮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