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hoto Editor 和 Object Eraser 获得新更新

导读 三星正在为 Galaxy 设备上的内置照片编辑器推出更新。该更新涵盖了该工具的各种组件,包括对象橡皮擦。与往常一样,没有更新日志详细说明

三星正在为 Galaxy 设备上的内置照片编辑器推出更新。该更新涵盖了该工具的各种组件,包括对象橡皮擦。与往常一样,没有更新日志详细说明该工具可能获得的新功能、改进或更改。然而,SamMobile发现照片编辑器最近更新到了 3.1.09.41 版本。三星还将 Smart Photo Editor Engine 升级到了 1.1.00.3 版本。

此外,几个对象橡皮擦子组件,即阴影橡皮擦和反射橡皮擦,也在进行新的更新。这两个照片编辑器功能的新版本号也是 1.1.00.3。三星可能优化了这些功能以实现更有效的编辑。其针对 Galaxy 设备的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 更新已经改进了内置的照片编辑器。这些组件的单独更新现在应该使它变得更好。

三星更新了 Galaxy 设备上的内置照片编辑器

三星的照片编辑器嵌入在图库应用程序中,可让您通过应用各种效果来微调照片。使用其对象橡皮擦工具,您可以快速从照片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照片轰炸机和其他干扰。去年 1 月,随着 Galaxy S21 系列的推出,该公司将这种人工智能功能引入了 Galaxy 设备。它的工作非常有效,几乎可以与流行的专业照片编辑软件 Photoshop 相媲美。

在过去的几年里,三星逐渐改进了 Object Eraser 和内置的照片编辑器作为一个整体,并进行了更新。最新一轮的更新应该会带来更准确的结果。该公司可能进一步优化了软件。如果您使用的是 Galaxy 智能手机,您的设备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自动为照片编辑器、对象橡皮擦、阴影橡皮擦和反射橡皮擦安装这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