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假期前为 Pixels Wear OS 等带来了大量新功能

导读 谷歌比往常早一点宣布了Pixel 智能手机和其他谷歌产品的下一个 Feature Drop 。通常,这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发布新的安全更新。所以

谷歌比往常早一点宣布了Pixel 智能手机和其他谷歌产品的下一个 Feature Drop 。通常,这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发布新的安全更新。所以很高兴看到它早一点到来。

那么谷歌在假期推出了什么?好吧,让我们从 Pixels 的新功能开始吧。Google 让您可以更轻松地为您的照片和消息添加节日气氛。两位新艺术家——澳大利亚夫妻二人组 DABSMYLA 和著名水彩艺术家 Yao Cheng Design 将提供独特的设计。您将能够选择您的照片,选择您的设计并使用简单的拖放控件重新排列布局。

Emoji Kitchen 还添加了一些新的表情符号,让您能够通过 Gboard 混搭成创意贴纸组合。因此,您可以在表情符号贴纸中添加一些雪、雪人等。

谷歌还将推出新的YouTube主屏幕搜索小部件。因此,您可以在主屏幕上直接在 YouTube 上搜索要观看的内容,是的,它是您设计的 Material。

数字车钥匙即将到来,Wear OS 也将更新

数字车钥匙将能够,这样您就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对您汽车的访问权限。这在 Pixel 和 iPhone 上可用。

现在,谈到 Wear OS,这里有一些新东西。即将推出新的 Tiles,这将使您更轻松地与您最喜爱的联系人取得联系并直接从手表查看日出和日落时间,而无需打开任何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