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 i9-13900KS 规格和价格与锁定的 Raptor Lake SKU 一起出现在早期清单中

导读 预计英特尔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新的第 13 代Raptor LakeSKU。PC-Canada 的早期产品清单首先由@momomo_us 在 Twitter 上发现,它似乎

预计英特尔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新的第 13 代“Raptor Lake”SKU。PC-Canada 的早期产品清单首先由@momomo_us 在 Twitter 上发现,它似乎证实了英特尔准备推出更便宜的 Raptor Lake 芯片以及功能强大的 Core i9-13900KS。虽然清单没有提供详细的硬件信息,但我们可以看到 CPU 的定价、核心数量、缓存大小和加速时钟。

从Core i9-13900KS开始,CPU 据称可以提升至 6 GHz。英特尔此前已确认Raptor Lake SKU 可以提升至 6 GHz,但未指定芯片名称。因此,神秘处理器似乎是英特尔酷睿 i9-13900KS。此外,据报道该 CPU 将具有与 Core i9-13900K 匹配的 24 个内核和 36 MB 缓存。

Core i9-13900KS 的上市价格为 971.99 加元(723.72 美元),与Core i9-13900K相比上涨了约 22% 。价格上涨与 Core i9-12900KS 的初始建议零售价(739 美元)一致,比 Core i9-12900K 的发布价格(589 美元)高出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