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 CES 2023 上发布第 13 代酷睿非 K CPU 和 B760 主板

导读 我们还不知道英特尔计划在 CES 上正式发布什么,但据报道,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处理器和主板。第 13 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阵容应该会随着非

我们还不知道英特尔计划在 CES 上正式发布什么,但据报道,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处理器和主板。第 13 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阵容应该会随着非 K CPU 的推出以及更实惠的 B 系列主板的推出而扩展。

据ITHome(通过VideoCardz)报道,英特尔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台式机第 13 代酷睿非 K 芯片和 B760 主板。该报告未提及 H770 主板,因此我们仍不确定这些主板是否在路上。

该公告定于 1 月 3 日发布,可能是在英特尔在 CES 2023 上的主题演讲期间。在活动期间,英特尔可能会分享所有即将推出的芯片的列表,其中应包括 16 种型号,从 i3 到 i9 CPU,TDP 分别为 35W 和 65W(非 K i3 可能配备 60W TDP)。

除了新的台式机芯片和主板,英特尔还有望宣布移动第 13 代酷睿系列。一些人还认为我们可以看到更多有关 Core i9-13900KS 的信息,但这尚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