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表示 iPhone 14 Pro 已售罄

导读 在这个假期购买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 Apple 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面临着重大的

在这个假期购买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 Apple 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面临着重大的库存问题。

这是因为中国的生产困难,因为苹果的供应商在中国受到限制,包括在中国最大的 iPhone 工厂。

在 Apple 自己警告 Pro 库存变得非常有限之后,现在轮到 Best Buy 提出自己的警告了。

路透社最近援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话说,Pro 型号的需求非常旺盛,而高端配置则经历了所谓的“一点压力”。

苹果警告等待时间更长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此前警告称,健康危机继续为其在中国的供应商带来问题,因此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生产很可能受到影响。

“COVID-19 限制暂时影响了位于中国郑州的主要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组装工厂。该设施目前的运行能力大大降低。正如我们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所做的那样,我们将供应链中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该公司表示。

此外,Apple 表示,Pro 型号的等待时间很可能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