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很快就会便宜很多

导读 经过两年的大规模增长,个人电脑市场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恢复正常,最后几个季度的销售明显放缓。Digitimes的一份报告强调了销量下降的另一个

经过两年的大规模增长,个人电脑市场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恢复正常,最后几个季度的销售明显放缓。

Digitimes的一份报告强调了销量下降的另一个后果:世界各地的制造商现在都坐拥大量计算机库存,迟早他们应该开始降价以销售尽可能多的设备。

换句话说,新 PC 可能很快就会变得便宜很多,尤其是当制造商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销售他们制造的设备时。

另一方面,在 2020 年开始的升级超级周期之后,PC 制造商将很难说服客户购买新电脑,即使他们大幅降价也是如此。

销售额继续超过 2020 年前的水平

IDC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PC 市场同比下降 15%,该公司特别指出需求下降和供应不均是罪魁祸首。

然而,IDC 表示,新 PC 销量仍高于 2020 年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