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AMD Ryzen 驱动程序是 Windows 11 用户的好消息

导读 AMD 刚刚为 Ryzen 客户发布了一套新的驱动程序,这一次,Windows 11 用户也迎来了好消息。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针对微软的桌面操作系统

AMD 刚刚为 Ryzen 客户发布了一套新的驱动程序,这一次,Windows 11 用户也迎来了好消息。

最重要的变化之一是针对微软的桌面操作系统,因为 AMD 表示它已经解决了某些计算机上发生的蓝屏死机问题。崩溃发生在 Windows 11 2022 更新或版本 22H2 上——但是请记住,该操作系统目前正在向用户推出,因此并非所有设备都在运行它。

AMD Ryzen 驱动程序的新版本是 4.11.15.342,其重点显然是解决 Windows 计算机上发生的问题。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新驱动程序也有几个已知问题:

有时自定义安装无法升级到最新的驱动程序。

俄语可能会出现文本对齐问题。

安装完成后,非英语操作系统需要手动重启系统。

在非英语操作系统上,卸载摘要日志可能会错误地将卸载状态显示为失败。

有趣的是,尽管 AMD 承认 Windows 11 版本 22H2 存在问题,但微软从未在设备上启用升级块。

强制升级块的驱动程序相关问题影响了带有 Intel SST 硬件的 Windows 设备——但是,该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英特尔和微软发现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和 Windows 11 上某些版本的英特尔智能声音技术(英特尔 SST)驱动程序存在不兼容问题。具有受影响的英特尔 SST 驱动程序的 Windows 11 设备可能会收到蓝屏错误。受影响的驱动程序将在设备管理器的系统设备下命名为 Intel Smart Sound Technology (Intel SST) Audio Controller,文件名为 IntcAudioBus.sys,文件版本为 10.29.0.5152 或 10.30.0.5152。只有配备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 SST 驱动程序版本 10.29.0.5152 或 10.30.0.5152 的设备才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微软此前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