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存在新漏洞

导读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目前正在向那里的用户推出,因此微软正在密切监视该过程,以确保尽快发现主要错误。这家软件巨头发现的最新故障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目前正在向那里的用户推出,因此微软正在密切监视该过程,以确保尽快发现主要错误。

这家软件巨头发现的最新故障之一是远程桌面崩溃,因为该应用程序在安装 Windows 11 2022 更新后不再运行。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该错误仅在尝试通过远程桌面网关或远程桌面连接代理进行连接时发生,这意味着家庭用户遇到该错误的可能性非常低。

换句话说,该错误将主要成为企业和商业用户的问题。

“安装 Windows 11 版本 22H2(也称为 Windows 11 2022 更新)后,Windows 远程桌面应用程序在通过远程桌面网关或远程桌面连接代理进行连接时可能会停止响应。此连接方案的一个示例是连接到远程桌面服务集合时。RemoteApp 和桌面连接是完成此连接的方式。Windows 的家庭用户不太可能遇到此问题,因为此处描述的连接过程不是 Windows 远程桌面应用程序使用的默认设置,”微软解释道。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公司解释说,遇到问题的用户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收到错误消息。

但值得一提的是,远程计算机上运行的 Windows 版本没有任何区别。这意味着一旦在您的设备上安装了 Windows 11 版本 22H2,您最终可能会遇到故障——因此为远程计算机提供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2022 更新。

“当客户端处于“加载虚拟机”或“配置远程连接”步骤时,可以观察到此问题,并且无论远程计算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版本如何,都可能发生。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错误消息“您的远程桌面服务会话已结束”。如果应用程序变得无响应,则可能需要使用 Windows 任务管理器将其终止,”该公司指出。

正如微软自己解释的那样,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使用任务管理器终止远程桌面应用程序。当然,这对于将设备恢复到工作状态很有用,但另一方面,如果您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时最终遇到同样的问题,这绝不是一种方便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