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RTX 3050 Ti 的漂亮华硕 ZenBook Pro 15 OLED 笔记本电脑降至 712 美元

导读 由于近乎无限的对比度和绚丽的色彩再现,OLED 面板已经在电视和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这些显示器也已进入主流笔记本电脑。 PC 制

由于近乎无限的对比度和绚丽的色彩再现,OLED 面板已经在电视和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这些显示器也已进入主流笔记本电脑。 PC 制造商华硕是最大的 OLED 显示器采用者之一,其 ZenBook 笔记本电脑系列中特别有吸引力的成员现在在正在进行的“黑色周”促销活动中获得了显着的折扣。

在这种情况下,知名在线零售商Newegg现在提供华硕 ZenBook Pro 15 OLED 笔记本电脑,配备快速的AMD Ryzen 7 5800H八核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dGPU,配备 4GB GDDR6 VRAM 和高效的最大 TGP 50 瓦只需 712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该机还配备了 16GB LPDDR4 内存和 512GB SSD。为了以这个诱人的优惠价格购买笔记本电脑,请使用优惠券代码“ZIP11”并使用名为 Zip 的相应付款方式。华硕 ZenBook Pro 15 OLED 的这种型号通常带有高达 1,399 美元的官方建议零售价,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以节省近 50%。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对华硕 ZenBook Pro 15 OLED 的配置稍好一点的配置进行了全面测试,但我们的大部分发现也应该适用于此处销售的版本。例如,我们称赞这款机器具有高质量的 1080p OLED 触摸屏和在中低负载下相当安静的冷却系统。在我们的 WiFi 网络冲浪测试中,我们还喜欢将近 13 小时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这意味着对于大多数多媒体用户来说,华硕 ZenBook Pro 15 应该是一款全面的笔记本电脑。这款 15 英寸笔记本电脑售价 712 美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