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 被戏称为首批搭载新骁龙 8 Gen 2 的手机之一

导读 OnePlus 11 获得了有关采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 的手机的预告片。高通公司的新移动平台在一天前发布,展示了其规格、Wi-Fi

OnePlus 11 获得了有关采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 的手机的预告片。

高通公司的新移动平台在一天前发布,展示了其规格、Wi-Fi 7 连接和 200MP 照片捕捉功能。

其他传言称 OnePlus 可能会在 2022 年底推出其下一款旗舰手机。

OnePlus 正在抓紧时间生产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而且看起来它将配备最新的 SoC。

根据中国 OEM的微博帖子,OnePlus 11 将推出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的产品。该帖子称,OnePlus 11 设备将“率先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OnePlus 预告片介绍了其采用 Snapdragon 8 Gen 2 SoC 的新款 11 旗舰手机。

像这样的预告片是在高通公司在夏威夷开始其 2022 年峰会的第二天发布的,该公司在会上透露了有关其最新移动平台的所有细节。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包含一个先进的人工智能引擎,是第一款具有 Wi-Fi 7 连接的芯片,基本上可以将通过 Wi-Fi 6 获得的速度提高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