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优秀的索尼WH-XB910N ANC耳机降至198美元

导读 今天,亚马逊拥有索尼WH-XB910N主动降噪耳机,售价仅为198美元。虽然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它们在六个多月的时间里并没有从249美元的正常价

今天,亚马逊拥有索尼WH-XB910N主动降噪耳机,售价仅为198美元。虽然这不是历史最低点,但它们在六个多月的时间里并没有从249美元的正常价格下跌。因此,如果您已经关注了这些,那么现在是时候抓住它们了。

索尼WH-XB910N是该公司额外低音阵容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期待这些低音产生大量的低音。耳机外壳上有一个专用的低音导管,驱动器单元和鼓膜之间的气密性增加,有助于创造精确、有力的节奏,提升每条轨道。

索尼为激烈的音乐提供了双降噪功能。因此,您可以真正沉浸在自己喜欢的歌曲中。

但是电池寿命呢?这在这里不受影响。由于WH-XB910N确实提供了长达30小时的播放时间。当然,这取决于音量和正在播放的音乐,但这令人印象深刻。索尼还包括快速充电功能,您可以在其中插入约10分钟并获得4.5小时的播放时间。

像最近索尼的大多数耳机一样,WH-XB910N在耳罩上提供了大量的控制。有快速注意模式,您可以将手放在右耳罩上以调低音量并停用降噪功能。因此,您可以立即听到某人对你说了什么。

您还可以通过在耳罩上的触摸面板上滑动来更改曲目,调整音量和播放/暂停。

谷歌助理和亚马逊Alexa可与索尼WH-XB910N耳机一起使用。因此,您可以让通知读给您,让您的助手打电话给某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