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2搭载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4800像素三合一相机

导读 Vivo于去年6月首次推出Y52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名为Vivo Y52(2022)的更新型号,该型号的设计和规格表大致相似,除了对其成

Vivo于去年6月首次推出Y52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名为Vivo Y52(2022)的更新型号,该型号的设计和规格表大致相似,除了对其成像部门进行了一些小的升级。

Vivo Y52 (2022) 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有助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背面,它有一个三摄像头阵列,该阵列将由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用于人像拍摄的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单元领导。

Vivo Y52 (2022) 搭载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700 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与 4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就像去年的Y52一样,最新型号还配备了可观的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

那些有兴趣的人可以从两种不同的颜色(例如黑色和蓝色)中选择手机。Vivo Y52(2022)在市场的定价将定为7,999新台币(25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