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测试其手机应用的UI改造

导读 谷歌似乎正在测试其手机应用程序的UI改造。最近几天,一些用户报告说看到了重新设计的通话中UI。新布局将正在进行的呼叫期间屏幕上显示的按

谷歌似乎正在测试其手机应用程序的UI改造。最近几天,一些用户报告说看到了重新设计的通话中UI。新布局将正在进行的呼叫期间屏幕上显示的按钮移动到屏幕底部。它们目前在屏幕上显示得更高。

如果您使用 Google Phone 应用作为默认通话应用,您可能已经熟悉其通话中 UI。您将获得两行,每行三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朝向屏幕中间。这些按钮用于静音、键盘、将音频切换到扬声器或蓝牙设备、录制通话、切换到视频通话、向通话添加更多人员、更改通话 SIM 卡(如果您有两张活动 SIM 卡)等。底部的红色圆形按钮用于断开呼叫。

由于屏幕一次仅显示六个按钮,因此如果您有更多选项,则可能必须滚动浏览页面。谷歌正在通过最新的UI改造(通过)来改变这一点。首先,该公司将按钮放在屏幕上的较低位置。这些按钮看起来也略小,彼此更近,足以连续显示其中的四个按钮。但是,默认情况下,您只能看到四个按钮 — 键盘静音、扬声器等。后者允许您弹出更多按钮,这些按钮显示在默认行上方的新行上。

这些按钮,包括挂断按钮,现在也获得了卡外壳和单独的圆形背景。如果在通话期间打开键盘,卡将垂直扩展以为其腾出空间。新的布局有点让人想起其他Google应用程序上的底部栏UI。

谷歌目前正在测试这个手机UI改造

这款针对 Google Phone 应用改进的通话界面仍在测试中。谷歌尚未广泛推出新的布局。它可能会在公开推出之前根据用户在测试阶段的反馈对 UI 进行一些更改。“更多”按钮当前显示在右侧。也许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按钮的整个对齐方式适合右撇子。也许该公司会让用户将其更改为左侧,以便那些喜欢左手对齐的人使用。我们预计重新设计的手机应用 UI 将很快公开推出。您可以点击下面的按钮来检查Play商店中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