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 Explorer Edition 210W 充电提升标准

导读 小米今天将红米 Note 12 系列推向市场,与预测不同的是,该公司一共推出了四款智能手机。全新的 Redmi Note 12 Explorer Edition

小米今天将红米 Note 12 系列推向市场,与预测不同的是,该公司一共推出了四款智能手机。全新的 Redmi Note 12 Explorer Edition 通过 210W 充电提高了快速充电技术的标准。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这个特定版本。

红米 Note 12 探索版 210W 充电

近两年前,小米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200W充电标准。该公司展示了一个技术演示,承诺在某个时间点实现商业可用性。现在,该标准终于在新手机中进入市场,210W 甚至更高。高得离谱!奇怪的事实是,它几乎比市场上一些高端旗舰产品高出十倍(咳咳咳……Galaxy S22)。

Redmi Note 12 Explorer Edition是我们可以称之为“超中档”的手机。它保留了与 Redmi Note 12 Pro+ 相同的规格。不过,Pro+ 的充电速度为 120W,而 Explorer 的充电速度为 210W。这是有代价的。Pro+ 配备 5,000 mAh 电池,而 Explorer 则将容量降低至 4,300 mAh。根据公告,小米在制造这种电池时必须满足非常具体的要求。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在 Redmi Note 12 Explorer 中充满电仅需 9 分钟。只需充电 5 分钟,手机的电量就已达到 66%。Redmi Note 12 Pro+ 120W 充电需要 19 分钟才能充满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Pro+ 拥有更大的电池,或许额外的续航能力会让你愉快地等待超过 10 分钟。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项专有技术,可能需要捆绑充电才能正常工作。即将推出的 USB-PD 标准具有 50V、5A,可提供 240W。然而,小米的解决方案有 20V 的电压。该公司将电力分成三个 20V、3.5A 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