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新款Galaxy A23 5G

导读 科技界称赞三星的中档 Galaxy A 系列手机。Galaxy A53 5G 是一款出色的手机,Android Headlines 对该设备进行了评测。现在,该公司

科技界称赞三星的中档 Galaxy A 系列手机。Galaxy A53 5G 是一款出色的手机,Android Headlines 对该设备进行了评测。现在,该公司为 Galaxy A 系列增加了一个新的兄弟姐妹,它将成为一个负担得起的。三星刚刚宣布了新的 Galaxy A23 5G。

Galaxy A 系列是S 系列手机的下一个最佳产品。它们包含某些功能,例如令人惊叹的显示器、功能强大的处理器、漂亮的扬声器、坚固的设计和其他功能。他们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伪优质体验。

Galaxy A23 5G 是一款价格实惠的手机,具有一些简洁的规格

现在,如您所知,Galaxy A23 5G 处于频谱中不太高端的一面。所以,你不应该期待很多高质量的规格。这款手机配备了相当大的 6.6 英寸 FHD+ 显示屏,不过它不会是三星的 OLED 面板之一。这是一个液晶显示器,但它确实有一个 120Hz 的刷新率。

不幸的是,三星没有提供 RAM 信息,但我们知道这款手机使用的是中端 Snapdragon 695 SoC。此外,它将具有 64GB 的基本存储空间。好在三星为这款手机提供了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

翻到背面,我们看到相机包将是一个三相机设置主射手是一个 50MP 相机,但该公司没有说明其他相机将是什么。我们可以期待有一个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微距相机。这与 Galaxy A53 上的设置相同。

完善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的大电池。诚然,由于这款手机不会完全成为强国,因此您可以预期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一段时间。

如果您对这款手机感到兴奋,今天可以从三星商店以 2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此外,您还可以从美国各地的三星体验店购买这款手机。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您可以从 AT&T 和 T-Mobile 拿起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