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测试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 4和Flip 4非常坚固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是目前最热门的科技产品。自从这家韩国公司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以来,许多 YouTube

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是目前最热门的科技产品。自从这家韩国公司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以来,许多 YouTube 用户都分享了他们对它们的看法,有些人甚至不遗余力地展示手机的内里外外。我们已经看到它们经受住了各种严酷的耐用性测试,包括 JerryRigEverthing 的 Zack Nelson 的强力弯曲测试。今天,我们通过 YouTube 频道PhoneBuff对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进行了跌落测试。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跌落测试

Galaxy Z Fold 4 和Galaxy Z Flip 4采用 Armor 铝制机身,正面和背面均带有 Gorilla Glass Victus+。三星还在内部放入了一些阻尼材料,用于减震。当然,内部折叠显示器是一块 UTG(超薄玻璃)面板,太容易被划伤和断裂。因此,虽然这些设备非常坚固并且装备精良,可以从小高度处理几滴,但它们并非牢不可破。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最初是从一米高的地方跌落下来的。他们在金属框架上遭受了轻微的划痕,但后玻璃却毫发无损。

第二轮看到设备掉落在铰链上,损坏更加明显。当手机以字体面朝下的方式掉落时,故事几乎相同。Galaxy Z Flip 4 的后面板有轻微裂痕,但 Galaxy Z Fold 4 除了边缘有一些美学损坏外,仍然完好无损。

接下来,将手机的保护屏朝下放下。这一次,Flip 型号的前玻璃碎了,但屏幕仍然可以工作。折叠没有实质性损坏。请注意,前者的覆盖屏幕略微突出身体。所以它可能是导致玻璃破裂的原因。不过,这两种设备都可以继续正常工作。

这些三星可折叠手机非常强大

接下来将两部手机放在内折叠屏上,故事相同;几乎没有任何可见的损坏。

因此,他们将高度增加到一米半,然后将折叠一半的手机放在屏幕上。告诉你什么,它们在没有任何实质性损害的情况下幸存下来。

最后,Phone Buff 将折叠一半的手机放在铰链上。这是 Galaxy Z Fold 4 的后玻璃破裂的时候。该频道还表示,铰链感觉不太顺畅,但对两部手机的功能都没有影响。

总体而言,可以肯定地说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结构非常坚固。它们应该很容易从你的口袋或沙发上掉到地板上几滴。但在这些昂贵的可折叠产品上放一个箱子总是一个好主意。你永远不知道悲剧什么时候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