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可能更容易静音来电

导读 Google 的快速短语是无需触摸即可与手机互动的绝佳方式。它们是一种使用Google 助理而不用说热门词的方式。谷歌可能会引入一个快速短语,

Google 的快速短语是无需触摸即可与手机互动的绝佳方式。它们是一种使用Google 助理而不用说热门词的方式。谷歌可能会引入一个快速短语,让您可以静音来电。

谷歌在去年推出Pixel 6时引入了快速短语。它们允许您在手机上执行某些操作,而无需使用“Hey Google”热词。例如,如果您的闹钟响起,您只需说“停止”或“打盹”,手机就会执行该操作。

接到电话时也是如此。如果您接到电话,您可以选择说“接受”或“拒绝”,您的手机就会执行该操作。

谷歌可以添加一个快速短语,让你静音来电

在我们进入这个之前,只知道这个消息来自APK 拆解。正因为如此,你应该带着一粒盐。未来的功能通常隐藏在当前应用程序版本的代码中。但是,该公司可以随时删除该功能的代码。

根据 9To5Google 的 APK 拆解,谷歌可能会让你使用快速短语来静音来电。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您已经可以使用语音接听和拒绝电话。为什么不增加让他们沉默的能力呢?

在 Google 应用程序版本 13.34 的代码中,有字符串\u201cAnswer\u201d, \u201cDecline\u201d, \u201cSilence\u201d。 在字符串中,我们看到u201cAnswer和u201cDecline。最后,我们看到新的文本阅读u201cSilence。

虽然我们不能说谷歌是否会带来这个功能,但公司添加它会很有意义。有时您不想接听或拒绝来电。您只需要快速将其静音,直到您可以使用手机。如果谷歌将此功能公之于众,我们不应该感到太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