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IFA上推出三款智能手机TWS耳塞和扬声器

导读 诺基亚在 IFA 2022 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个芬兰品牌推出了三款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一款平板电脑、一对 TWS 耳塞和一款便携式无线

诺基亚在 IFA 2022 上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个芬兰品牌推出了三款预算和中档智能手机、一款平板电脑、一对 TWS 耳塞和一款便携式无线扬声器。首先,令人失望的是,我们拥有搭载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的高端中端 5G 智能手机 X30 5G。对于价格超过 500 美元的手机来说,它并不是最好的芯片组。该公司已将该芯片组与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 UFS 2.2 存储配对。

这款手机配备 5.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700 尼特峰值亮度。这是自 2019 年初诺基亚 9 PureView 以来第一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诺基亚手机。该显示屏具有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但后面板由塑料制成。不过,框架由 100% 再生铝制成。后置摄像头还具有 Gorilla Glass DX+ 保护。

说到相机,诺基亚 X30 5G 背面有一个 50MP 主相机。它支持 4 合 1 分档和 OIS(光学图像稳定)。随附一个 13MP 超广角镜头,提供 123 度视野,1/3.06 英寸)。显示屏上小孔内的自拍相机是一个 16MP 单元,它还支持 4 合 1 分档。

诺基亚 X30 5G 首次搭载Android 12,并将在 Android 15 之前获得更新。为了配合三代 Android 升级,诺基亚还提供三年安全更新和延长三年保修。它由 4,200mAh 电池供电,以 33W 的速度充电。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屏下指纹扫描仪、面部解锁、6GHz 以下 5G 连接、双 nano-SIM、eSIM、蓝牙 5.1、Wi-Fi 6、NFC、IR 发射器以及 IP67 防尘防水等级. 诺基亚 X30 5G 采用多云蓝和冰白两种配色,即日起在全球发售,基本款售价为 530 欧元(530 美元)。

诺基亚 G60 5G 便宜一点

对于精打细算的人来说,诺基亚 C60 5G 的价格几乎是 X30 5G 的一半。这款中端 5G 智能手机还搭载了骁龙 695 芯片组,很高兴看到这一点。该公司最多仅提供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但如果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则可以使用 micro SD 插槽。

诺基亚将此型号恢复为 LCD 屏幕,但它是一个更大的面板,对角线尺寸为 6.58 英寸。虽然屏幕分辨率没有变化,但您现在可以获得 120Hz 的刷新率。因此,这款手机应该在导航时感觉更流畅。不过,该公司已将峰值亮度降低至仅 500 尼特。诺基亚还降级为较旧的 Gorilla Glass 5 保护。

显示屏具有明显更宽的边框和 V 形凹口,我们在低成本手机上看到的更多。整个机身由塑料制成,包括框架。但诺基亚也承诺在这里提供同样的“3-3-3”支持。因此,诺基亚 G60 5G 将获得三个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直到 Android 13)、三年安全更新和三年保修。

对于摄影,诺基亚 G60 5G 拥有相同的 50MP 摄像头,但没有 OIS。它降级为 5MP 超广角镜头,但在背面增加了深度传感器。自拍相机是一个 8MP 单元。该设备配备 4,500mAh 电池,最高可支持 20W 快速充电。其他亮点包括一个混合托盘(两个 nano-SIM 或一个 SIM+microSD 卡)、eSIM、蓝牙 5.1、Wi-Fi 6、NFC 和 IP52 防尘防水等级。这款手机今天也可以在商店购买,起价为 320 欧元(320 美元)。

诺基亚 C31 适合不需要 5G 的用户

如果您不需要 5G 连接,诺基亚 C31 中档机型配备更大的 6.75 英寸显示屏。它是具有 HD+ 分辨率的 LCD 面板,并由未命名的钢化玻璃覆盖。引擎盖下是 Unisoc 9863A1 处理器,具有高达 4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有一个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最多可增加 256GB 的存储空间。

诺基亚 C31 拥有 13MP 主摄像头、2MP 微距摄像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显示屏上的 U 形槽口装有一个 5MP 自拍相机。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 5,050mAh,但充电速度仅为 10W。它还保留了较旧的微型 USB 端口。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双 nano-SIM 卡插槽、3.5 毫米耳机插孔、FM 收音机接收器、Wi-Fi b/g/n、蓝牙 4.2 和 IP52 防尘防水等级。诺基亚 C31 从第一天开始就启动 Android 12,并将在两年内获得更新。这款手机有木炭色、青色和薄荷色,今天起售,基本价格为 240 欧元(240 美元)。

诺基亚还推出了平板电脑、一对 TWS 耳塞和无线扬声器

诺基亚今天还推出了诺基亚 T21 Android 平板电脑。它采用 10.4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为 2,000 x 1,200 像素。Unisoc 的 T612 芯片组为诺基亚提供 4GB RAM 和高达 128GB 存储空间的设备提供动力。它具有两个 8MP 摄像头,正面和背面各一个。该平板电脑支持 4G 连接(可选),并拥有一个混合插槽,您可以在其中放置两个 nano-SIM 或 SIM 以及一个容量高达 512GB 的 microSD 卡。

诺基亚 T21 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该公司承诺为平板电脑提供两项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直到 Android 14)和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该包装还包括一个 8,200mAh 电池,通过 USB Type-C 充电 18W,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 IP52 防尘和防水等级。该平板电脑具有 Netflix HD 认证,因此非常适合媒体消费。

诺基亚 T21 平板电脑售价 130 欧元(合 130 美元),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存储空间的纯 Wi-Fi 型号。其他变体的定价细节未知。它今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