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S23&S23+图像显示一个小的重新设计

导读 毕竟,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重新设计,即使是次要的。著名的泄密者史蒂夫·麦菲(Steve H McFly),更广为人知的是OnLeaks,分享了

毕竟,三星的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重新设计,即使是次要的。著名的泄密者史蒂夫·麦菲(Steve H. McFly),更广为人知的是OnLeaks,分享了银河S23和银河S23 +的第一眼渲染,我们立即注意到后置摄像头阵列的变化。两款手机的背面都有三个摄像头,它们分别从后面板伸出。没有像银河S22或银河S22 +那样的相机岛。一直以来,我们都听说下一代三星旗舰产品将与当前型号相同。所以这个设计变化是出乎意料的,但我们没有抱怨。

当然,这不是一种新的设计语言。三星已经使用它几年了,更多的是在预算和中档手机上。但今年的Galaxy S22 Ultra也采用了类似的后置摄像头阵列。该公司现在似乎正在将其引入明年的vanilla和Plus车型,以确保整个阵容的设计一致性。但这也意味着银河S23超版看起来与目前的超车相同。

尽管对相机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我们并不期望在Galaxy S23和Galaxy S23 +上进行重大的相机硬件升级。有传言称,传感器与当前型号相同,但可能具有改进的软件算法和优化。因此,我们可能仍然会对图像质量进行实质性的改进。毕竟,相机硬件只是智能手机图像质量的一部分。

然而,在Galaxy S23 Ultra上,三星似乎都设置了一个200MP的主后置摄像头。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名为ISOCELL HP2的第三代200MP解决方案。本月早些时候,其第一代ISOCELL HP1摄像头在摩托罗拉的Edge 30 Ultra上首次亮相,而第二代ISOCELL HP3尚未进入手机。

更多银河S23升级即将到来

早期的报道表明,银河S23系列不会给银河S22带来很多升级或变化。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多的升级正在浮出水面。仔细观察泄漏的渲染图,就会发现底部有两个麦克风孔,每个孔位于 USB Type-C 端口的两侧。这是除了顶部边缘的另一个之外。三星可能希望在其旗舰产品上提供改进的音频质量。

其他传闻中的Galaxy S23升级包括更新的SoC,Ultra型号上改进的显示,更大的电池,更快的指纹扫描仪,更重要的是,改进了软件体验。由于手机还有四到五个月的时间,还有很多时间进行更多的泄漏和谣言。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