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需求疲软 导致生产调整

导读 苹果已经放弃了增加新款iPhone 14系列产品的计划,此前苹果公司注意到对这些型号的需求弱于预期。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闻报道,cupertino的公

苹果已经放弃了增加新款iPhone 14系列产品的计划,此前苹果公司注意到对这些型号的需求弱于预期。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闻报道,cupertino的公司放弃了将其顶级智能手机的产量增加多达600万台的想法,不仅调整了其预期,还调整了单位的生产。

iPhone 14 Pro 机型的需求高于非专业机型

彭博社今天报道说,苹果已经放弃了增加新款iPhone 14系列产品的计划。库比蒂诺公司被迫做出这一决定,因为对iPhone 14型号的需求小于最初的预期。

据该通讯社报道,苹果已经放弃了增加产量高达600万台的想法,今年下半年保持了9000万台的产量。换句话说,该品牌将生产与上一代iPhone 13相同数量的副本。

但苹果也收到了好消息。对专业机型(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的需求高于非专业机型 (iPhone 14 和 14 Plus)。从这个意义上说,根据最新的传闻,苹果正在将基础车型的部分生产转向高级车型的生产。

但是,正如它不可能不一样,这一消息已经影响了所有参与生产新系列智能手机的公司。苹果和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都在美国纳斯达克技术交易所中占有一席之地。

专业版机型的成功和iPhone 14系列的意外销售的原因

对于市场分析师来说,对新款iPhone 14系列的需求反映了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IDC公司指出,这种需求的主要责任降低了全球通胀,对新一轮经济衰退和乌克兰战争的担忧。尽管今年全球对智能手机的需求预计将下降6.5%,但同一家公司仍在发展。

同样的分析师也指出了非专业模型的一些变化,对版本的需求疲软。从这个意义上说,用户出于相反的原因正在寻找更多的型号,即成为主要更新的运营商,例如在Apple追随者中取得很大成功的Dynamic Island。

但分析师也谈到了苹果在iPhone 14 Plus销售中出现意外的可能性。根据他们的说法,这种模式的更好自治性不会被忽视,并可能导致许多用户选择该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