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二重奏3希望淘汰三星银河Z Fold4

导读 微软在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存在是Windows Phone平台失败后的一个明显的悖论,其可折叠产品的大胆性抵消了这一平衡。目前,随着Surface

微软在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的存在是Windows Phone平台失败后的一个明显的悖论,其可折叠产品的大胆性抵消了这一平衡。目前,随着Surface Duo 2作为最新的可折叠手机,我们可能很快就会了解微软Surface Duo 3。

有传言称,实际上,即将推出一款大胆的新型微软Surface Duo 3,能够与市场上最好的折叠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4相媲美。

鉴于这些,指出几个专门从事移动领域的来源,微软折叠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加倍,进进出出。

微软表面二重奏3已经出现在微软的地平线上

表面二重奏 2 将在本文发布时停产。从这个意义上说,指出了几个在线来源,其中一些折叠单元将在亚马逊平台和其他在线销售链上以较低的价格出售。

当前一代人也将遭受组件和半导体的潜在短缺。这可能加速了他的继任者的发展。但是,该产品的下一次迭代有望带来积极的惊喜。

现在,我们实际上指望在未来几周内(可能是10月12日)推出新的微软Surface Duo 3。此外,最新的谣言实际上指向了这个方向。

承诺挑战甚至可折叠的三星银河Z Fold4

微软计划在10月举行演示活动,更具体地说是下个月的12日,主要重点是其Surface笔记本电脑和混合动力车。尽管如此,谣言也指向三星Galaxy Z Fold4的新竞争对手,该竞争对手目前是市场上最好的折叠产品。

另一方面,我们还收集了指向Surface Duo 3仅在2023年以类似设计到来的信息,但能够将两面加倍。这些天甚至连三星银河Z Fold4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结果,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大约十五天才能得知雷德蒙德巨人的消息。我们肯定会有新的Surface,并且运气好的话,还有一款新的折叠式Android智能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