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开始工作太多 三星的新鼠标会跑掉

导读 三星不希望人们做很多工作,至少它的最新产品是这样暗示的。这家电子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电脑鼠标,它不是典型的鼠标,而是专门为防止人们过

三星不希望人们做很多工作,至少它的最新产品是这样暗示的。这家电子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电脑鼠标,它不是典型的鼠标,而是专门为防止人们过度工作而设计的。被称为三星平衡鼠标的鼠标在您开始大量工作的那一刻就会远离桌面。现在,这绝对不是我们的想象,但三星的新电脑鼠标不仅像真正的鼠标,而且看起来像一个。然而,这款鼠标还没有被抢购一空,因为它是与广告代理商合作创建的概念鼠标。

三星平衡鼠标的视频已发布在三星的韩国 YouTube 频道上。将 Balance 鼠标概念化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改善韩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三星在其视频中表示,大多数上班族都不愿准时下班。人们总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要在离开办公室之前完成他们未完成的工作。有时他们也担负着额外的工作。

三星在视频中表示,它已经创造了一种可以解决过度工作问题的设备。该公司表示,它不是典型的鼠标,但能够阻止人们过度工作。“在加班时,这款创新产品显露出它的真面目。

它检测到手部动作,当机会来临时,轮子会从房子里出来并跑掉,”三星在视频中说。该视频还提到,如果您认为在鼠标试图逃跑时可以简单地抓住鼠标,那您就大错特错了。那是因为鼠标移动得太快了。即使您确实抓住了设备,鼠标的核心部分也会弹出。三星希望人们通过平衡鼠标享受下班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