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始测试删除扩展器功能的新Nest Hub Max更新

导读 Google 的旗舰智能家居显示器 Nest Hub Max 提供了一项有用的功能,可让您扩展其他一些 Nest 产品的有效范围。但是,Google 将在即

Google 的旗舰智能家居显示器 Nest Hub Max 提供了一项有用的功能,可让您扩展其他一些 Nest 产品的有效范围。但是,Google 将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显示屏更新中放弃对该功能的支持。

据 9to5Google 报道,谷歌已经开始测试 Nest Hub Max 的新软件更新。该更新(固件版本 7.20220419.2.164)为智能家居显示器准备了 Matter 设备支持,并删除了其桥接/扩展功能。更新后,用户将无法再使用 Nest Hub Max 来扩展 Nest Detect 和 Nest x Yale 智能锁等设备的范围。

如果您将 Nest Hub Max 用作其他 Nest 设备的桥接器/扩展器,Google 建议您重新定位已连接的设备,以便在更新推出后保持连接。但是,如果这对您的家庭来说不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Google 会为一些用户提供免费的 Nest Connect 以扩大有效范围。

9to5Google进一步指出,虽然该更新为 Nest Hub Max 提供了对 Matter 设备的支持,但它实际上可能不会让 Matter 设备在您的 Google Home 网络上可用。这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Android 设备上的 Matter 设备支持一起到来。

在相关新闻中,谷歌最近为部分 Android 用户推出了 Matter 设备控制。这些控件出现在 设备和共享Google 帐户设置中的一个新的Matter 设备和服务部分中, 并允许您连接新设备,提供切换以在附近有未配对的 Matter 设备时显示通知,并提供链接的 Matter 设备列表. 这些控件目前尚未广泛使用,但我们预计未来几周将更广泛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