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是为您的厨房购买的新小工具

导读 小米家用产品组合继续扩大,推出有助于改善用户生活的迷人产品。最新的是水龙头过滤器,用于处理更可口和无味的水。这是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

小米家用产品组合继续扩大,推出有助于改善用户生活的迷人产品。最新的是水龙头过滤器,用于处理更可口和无味的水。这是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

最奇特的?这种安装在厨房水龙头上的紧凑型过滤器有自己的 OLED 屏幕来显示相关信息。

它每分钟能够清洁和净化多达 4.25 升水。它的运行容量为 1650 升水,直到建议等待重新装满您的“水箱”。

厨房水龙头净水器效率高达 99.7%

这款小米米家净水器 1600G 过滤器能够在低水压的家庭和装置中运行,并为此提供专用模式。据这家中国制造商称,新的滤水器在过滤/清洁水和灰(脏)水之间提供 3:1 的比例。

其作案手法采用两步过滤,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吸收处理后残留在水中的余氯。此外,它还过滤水中的悬浮颗粒,以及之前可能逸出的其他元素和小沉积物。

因此,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承诺99.7%的过滤率,对水中稀释的化学物质和悬浮颗粒非常有效。还应该注意的是,一旦水龙头关闭,过滤器就会进入待机模式,并防止已经处理过的水受到污染或污染。

小米米家净水器1600G保证全家喝水干净

此外,根据中国制造商的说法,小米米家净水器 1600G 过滤器的使用寿命长达六年,而 PPC 过滤器(化学和物理)的使用寿命约为两年。

据制造商称,该解决方案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和运营不便保证了全家人的最佳水质。

小米产品还有一块OLED小屏幕,不仅可以点缀净水器,还能随时向我们展示各种缓解指标。

最后,这款水过滤系统目前在中国国内市场售价为 4599 元。因此,我们的价格相当于 652 美元,或 652 欧元。因此,并非完全便宜,而是表示产品的质量。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预测到这款小米产品会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尽管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