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22在零售商网站上出现:价格和规格

导读 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称,摩托罗拉将于 9 月 16 日发布 Moto E22。该报告揭示了该设备的几乎所有内容,从规格到价格。知名推销员 Rola

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称,摩托罗拉将于 9 月 16 日发布 Moto E22。该报告揭示了该设备的几乎所有内容,从规格到价格。知名推销员 Roland Quandt 透露,Moto E22 现在已在巴西零售商网站 Kabum 上市。这是通过列表浮出水面的所有信息。

Moto E22 规格

零售商清单显示,Moto E22 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提供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20:9 的纵横比和 90Hz 的刷新率。该设备预装了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Moto E22 由Helio G37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设备将配备高达 4 GB 的 RAM 和高达 64 GB 的存储空间。为了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它配备了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它由支持 10W 充电的 4,020mAh 电池提供支持。

E22 有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后面板有一个 16 像素的 mani 摄像头、一个 2 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该设备配备了杜比全景声驱动的双扬声器。

该设备提供连接功能,例如双 SIM、Wi-Fi 802.11ac、蓝牙 5.0、GPS、FM 收音机、USB-C 端口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手机尺寸为 163.5 x 74.6 x 7.99 毫米。

摩托E22价格

在 Kabum 上,Moto E22 有两种配置:2 GB RAM + 32 GB 存储和 4 GB RAM + 64 GB 存储。没有关于前者价格的信息,但后者的标价为 1,619 雷亚尔(约合 225 美元)。它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蓝色。E22 现在可在零售商网站上按订单购买。清单显示其发货将于 9 月 16 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