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搭载Snapdragon 7c Gen 2的Asus ExpertBook B3可拆卸

导读 台湾电子制造商华硕推出了一款名为 ExpertBook B3 Detachable 的新型 Windows-on-ARM 可转换平板电脑。正如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这款平

台湾电子制造商华硕推出了一款名为 ExpertBook B3 Detachable 的新型 Windows-on-ARM 可转换平板电脑。正如名称所暗示的那样,这款平板电脑可以使用或不使用可拆卸键盘,其支架可以在横向或纵向模式下固定二合一。

该设备配备 10.5 英寸 LCD 面板,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 (16:10),最大亮度为 320 尼特。该显示器非常适合创意,因为它覆盖了 121% 的 sRGB 色域。华硕将其宣传为“第一款搭载 Snapdragon 7c Gen 2 计算平台并带有车库触控笔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该芯片组可搭配 4GB 或 8GB 的​​ LPDDR4 RAM 和 128GB 的​​ eMMC 存储。它适用于 Windows 11 专业版、S 模式下的 Windows 11 家庭版和 Windows 11 专业教育版。

“车库手写笔”只需充电 15 秒即可提供 45 分钟的使用时间,并且可以存放在平板电脑本身内。该设备具有用于音频的 AI 降噪技术、5MP 前置摄像头的降噪功能(适用于弱光环境)以及可选键盘上的专用静音键。背面还有一个 13MP 摄像头。

该板岩的其他功能包括 MIL-STD-810H 韧性等级、USB-C(带视频输出和充电支持)、一个 3.5 毫米组合音频插孔、Wi-Fi 5(交流、2×2)和蓝牙 5.1 . Asus ExpertBook B3 Detachable 起价为 600 美元,现已 在美国Best Buy发售 。